1. 商品介绍
  2. HDI ADVANCE 三维光学扫描仪

HDI ADVANCE 三维光学扫描仪

3D光学扫描:逆向工程及3D检测比对

“我们几乎每天都用HDI Advance 三维扫描器。最近让协力厂商的服务公司用30 万美元的白光扫描系统扫描10 个零件,
与HDI 三维扫描器的精度与解析度对比,结果是一样的。”
Walter Zimbeck 经理, Ceramic Micro Devices 集团,Technology Assessment & Transfer, Inc.
生成高品质数位3D 模型的终极解决方案



加拿大LMI 公司成功呈献 HDI Advance –搭载著创新的光学投影及自动感测技术,极致精巧的高性能 3D扫描器在高效能3D数据采集上有了新的技术。崭新的便携式扫描器使得 3D数据采集工作,不仅是速度快,更简便,而且更精准。它是超高性价比的理想方案,让想要使用光学测量广泛功能的用户,不用在技术或数据的质量上妥协。 HDI Advance 3D扫描仪使用结构光技术,从真实世界中的物体获取3D扫描资料,能生成高精度、高解析度的数位3D模型。可应用於3D视觉化,3D检测,逆向工程或快速原型。HDI 3D扫描仪根据您的需求提供灵活且弹性多视野测量范围。具有高速、高精度和高性能,强大且多功能3D扫描及后处理软体及强力整合SDK。

HDI Advance R1/1.3M 数位光学 3D扫描机

具有 130万像素的工业相机组与白光投影单元的量测探头
USB3.0可快速插拔连接介面
Manfrotto 具有手动云台的三脚架
FlexScan3D软体保护锁
工作距离 370mm/690mm/1040mm

多视野测量范围规格

对角线测量范围 165mm/310mm/455mm
对角线测量点与点间距 0.1mm/0.2mm/0.3mm

系统包含 :
弹性/多视野/高亮度的扫描机.
3-5 m 扫描机线材.
校正平板模组 .
镜头组 (依据选购测量范围的数量一组2个).
用於架设测量用HDI Advance扫描探头的手动云台以及三角架.
附赠:简易手动旋转盘

FlexScan3D点群拼接与数据处理软体

应用64位技术,支持多处理器.
具有易於使用的图形及中英文等多国语言操作介面.
将影像的3D的以及交错的取像整合到主选单中,可以轻易地经过分析与处理测量点云数据.
每台三维扫描器标配一套软体来完成不同的应用。除了软体强大的3D资料获取能力,它还可以处理3D扫描资料。用户用内置的编辑,对齐,和合并功能在资料获取阶段即可进行处理。最终的资料依使用者的不同需求可以输出不同的格式.

FlexScan3D软体是HDI 3D扫描器的引擎。每台三维扫描器标配一套软体来完成不同的应用。除了软体强大的3D资料获取能力,它还可以处理3D扫描资料。用户用内置的编辑,对齐,和合并功能在资料获取阶段即可进行处理。最终的资料依使用者的不同需求可以输出不同的格式。

 

高级3D扫描能力

 用高精度的摄影测量方法简化扫描大型和复杂部件的能力。

 强力整合3D扫描软体SDK

 使用旋转台 实现自动360度自动扫描

 

全视野高速扫描

只需按一下按钮,在大约一秒钟内即可完成系统视野内物体的扫描。高速扫描对人体扫描是非常有用的。

 高精度,非接触测量

 HDI 三维扫描器直接扫描物体,不用任何物理接触,确保没有测量干扰。使用户获取可靠的,重复性好的3D测量资料。

  

内置基本资料后处理能力

 HDI 3D扫描器提供快速简单的资料后处理能力。快速对齐和合并3D资料成为完整的3D模型 ,无需输出到其他后处理软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