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商品介紹
  2. HDI ADVANCE 三維光學掃描儀

HDI ADVANCE 三維光學掃描儀

3D光學掃描:逆向工程及3D檢測比對

“我們幾乎每天都用HDI Advance 三維掃描器。最近讓協力廠商的服務公司用30 萬美元的白光掃描系統掃描10 個零件,
與HDI 三維掃描器的精度與解析度對比,結果是一樣的。”
Walter Zimbeck 經理, Ceramic Micro Devices 集團,Technology Assessment & Transfer, Inc.
生成高品質數位3D 模型的終極解決方案



加拿大LMI 公司成功呈獻 HDI Advance –搭載著創新的光學投影及自動感測技術,極致精巧的高性能 3D掃描器在高效能3D數據採集上有了新的技術。嶄新的便攜式掃描器使得 3D數據採集工作,不僅是速度快,更簡便,而且更精準。它是超高性價比的理想方案,讓想要使用光學測量廣泛功能的用戶,不用在技術或數據的質量上妥協。 HDI Advance 3D掃描儀使用結構光技術,從真實世界中的物體獲取3D掃描資料,能生成高精度、高解析度的數位3D模型。可應用於3D視覺化,3D檢測,逆向工程或快速原型。HDI 3D掃描儀根據您的需求提供靈活且彈性多視野測量範圍。具有高速、高精度和高性能,強大且多功能3D掃描及後處理軟體及強力整合SDK。

HDI Advance R1/1.3M 數位光學 3D掃描機

具有 130萬像素的工業相機組與白光投影單元的量測探頭
USB3.0可快速插拔連接介面
Manfrotto 具有手動雲台的三脚架
FlexScan3D軟體保護鎖
工作距離 370mm/690mm/1040mm

多視野測量範圍規格

對角線測量範圍 165mm/310mm/455mm
對角線測量點與點間距 0.1mm/0.2mm/0.3mm

系統包含 :
彈性/多視野/高亮度的掃描機.
3-5 m 掃描機線材.
校正平板模組 .
鏡頭組 (依據選購測量範圍的數量一組2個).
用於架設測量用HDI Advance掃描探頭的手動雲台以及三角架.
附贈:簡易手動旋轉盤

FlexScan3D點群拼接與數據處理軟體

應用64位技術,支持多處理器.
具有易於使用的圖形及中英文等多國語言操作介面.
將影像的3D的以及交錯的取像整合到主選單中,可以輕易地經過分析與處理測量點雲數據.
每台三維掃描器標配一套軟體來完成不同的應用。除了軟體強大的3D資料獲取能力,它還可以處理3D掃描資料。用戶用內置的編輯,對齊,和合併功能在資料獲取階段即可進行處理。最終的資料依使用者的不同需求可以輸出不同的格式.

FlexScan3D軟體是HDI 3D掃描器的引擎。每台三維掃描器標配一套軟體來完成不同的應用。除了軟體強大的3D資料獲取能力,它還可以處理3D掃描資料。用戶用內置的編輯,對齊,和合併功能在資料獲取階段即可進行處理。最終的資料依使用者的不同需求可以輸出不同的格式。

 

高級3D掃描能力

 用高精度的攝影測量方法簡化掃描大型和複雜部件的能力。

 強力整合3D掃描軟體SDK

 使用旋轉台 實現自動360度自動掃描

 

全視野高速掃描

只需按一下按鈕,在大約一秒鐘內即可完成系統視野內物體的掃描。高速掃描對人體掃描是非常有用的。

 高精度,非接觸測量

 HDI 三維掃描器直接掃描物體,不用任何物理接觸,確保沒有測量干擾。使用戶獲取可靠的,重複性好的3D測量資料。

  

內置基本資料後處理能力

 HDI 3D掃描器提供快速簡單的資料後處理能力。快速對齊和合併3D資料成為完整的3D模型 ,無需輸出到其他後處理軟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