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商品介绍
  2. 影像型工具显微镜

影像型工具显微镜

影像型工具显微镜fc7ed3b3145754af91703f97a47ef476.JPG影像工具显微镜是一种集光、机、电、软体于一体的高精度、高效率显微测量仪器。该仪器广泛用於电子元件、精密模具、精密刀具、弹簧、塑胶、橡胶、油封止阀、照相机零件、汽车零件、PCB加工等方面。以二维测量为主,亦可作三维辅助测量。还能以目镜标准片做比较测量,测量螺纹的节距、外径、牙角、尺形及切削刀具等工件尺寸或外形轮廓进行显微放大测量,检测工件的表面状况,测量角度、长度等。另外还可作为观察显微镜,用相对测量法检查工件表面粗糙等非接触测量为目的的各种精密机械。是机械、电子、仪表、钟表、轻工、塑胶行业,院校、研究所和计量检定部门的计量室、实验室已经生产车间不可缺少的计量检测设备之一。

产品特色:

.XYZ三轴0.0005 mm解析度

.高精度非接触式光测高度量测模组

.具Z轴粗细调转盘

.同轴表面光/底光量测

.内建偏光量测光学模组

.可量测透明材质高度差

产品规格:

a79bc9fd4037c570cdb1038d4fd909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