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商品介紹
  2. 影像型工具顯微鏡

影像型工具顯微鏡

影像型工具顯微鏡fc7ed3b3145754af91703f97a47ef476.JPG影像工具顯微鏡是一種集光、機、電、軟體于一體的高精度、高效率顯微測量儀器。該儀器廣泛用於電子元件、精密模具、精密刀具、彈簧、塑膠、橡膠、油封止閥、照相機零件、汽車零件、PCB加工等方面。以二維測量為主,亦可作三維輔助測量。還能以目鏡標準片做比較測量,測量螺紋的節距、外徑、牙角、尺形及切削刀具等工件尺寸或外形輪廓進行顯微放大測量,檢測工件的表面狀況,測量角度、長度等。另外還可作為觀察顯微鏡,用相對測量法檢查工件表面粗糙等非接觸測量為目的的各種精密機械。是機械、電子、儀錶、鐘錶、輕工、塑膠行業,院校、研究所和計量檢定部門的計量室、實驗室已經生產車間不可缺少的計量檢測設備之一。

產品特色:

.XYZ三軸0.0005 mm解析度

.高精度非接觸式光測高度量測模組

.具Z軸粗細調轉盤

.同軸表面光/底光量測

.內建偏光量測光學模組

.可量測透明材質高度差

產品規格:

a79bc9fd4037c570cdb1038d4fd909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