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商品介紹
  2. 荷蘭INNOVATEST 維克氏硬度計

荷蘭INNOVATEST 維克氏硬度計

數字顯示型微小硬度計NOVA240型

NOVA240系列產品特性

  • 自動轉塔
  • 高解析度數位式電子顯微鏡
  • 圖形化全採觸控介面
  • 自動負載控制
  • 統計與轉換
  • 0.01mm解析度X-Y工作臺
  • 內置式高速印表機
  • 雙光程

數位化目鏡讀值
作為標準NOVA130系列的替代產品,NOVA240系列產品配備一個數位電子顯微鏡,功能有所增強,顯示讀值解析度較高。 
對角線測試結果可以自動轉存至CPU系統,並按維氏或奴普式硬度值進行計算。240系列產品配備了圖形化顯示介面, 功能更加先進。 
力值範圍從10GF/0.98N2KGF/19.6N,無需更換砝碼

NOVA240適用於各種型號工件的測試。
可以通過測試裝置側面的選力旋鈕輕易的選擇試驗力,無需更換砝碼。 
測試裝置僅需將選力旋鈕旋至所需力值的位置,即可完成力值範圍2kg以內的所有操作。
NOVA240的可測試範圍在傳統顯微硬度計中極為突出。
高準確度、靈活性與純技術效率是400 系列產品的代名詞。
進階圖形化介面
NOVA 系列搭配進階圖形化操作介面, 大幅提高了操作的便利性, 集結了所有常用功能於主畫面上, 具備有操作程式記憶, 數值記憶, 包含ASTM, ISO, GB等規範在內的三個換算值同時顯示, D1/D2超差識別, 同時即時的統計分析功能, 並可隨時列印輸出數據及統計值, 或儲存至隨身碟輸出到電腦上等先進的功能

 

 

所有型號均配有一個自動轉塔。並配有一個測頭工位及三個鏡頭工位

 

根據要求,配雙測頭工位。

 

工作臺
手動X-Y工作臺
數字手動X-Y工作臺
自動X-Y工作臺
自動X-Y-Z工作臺

 

測頭
維氏或奴普氏硬度測頭

 

物鏡
5x 
 75x 放大率
10x 
 150x 放大率
20x 
 300x 放大率
40x 
 600x 放大率
目鏡
電子目鏡顯微鏡,具有高解析度編碼器(標準15x放大率,光學10x放大率)


轉塔配置

全自動4工位轉塔,用於微小維氏及奴普式測試,
可選2個或3個物鏡,所有物鏡均可用於測試及觀察
1
個或2個測頭工位(維氏&奴普式)




高階微小/維克式硬度試驗機FALCON 500

 

高階微小/維克式硬度試驗機FALCON 500

 

FALCON 500 系列是集微小/維氏、微小勃氏硬度計測的新一代的維氏硬度計

改良了傳統的硬度測試方法,並注重消除操作者因素對測試結果的影響。

獨特的力促動動系統利用一個電子操控閉迴路系統和先進的荷重元感測器技術,使得無論試驗力為多少,測試結果都能取得絕對的準確性、可靠性和可重複性。

除了這個先進的機電及力應用系統,FALCON 系列還提供了品質優越的配套機械和光學配件。

IMPRESSIONS™ 工作流程控制的創新軟體功能,可以實現檔存儲、測試程式設置和存儲、圖像變焦、自動聚焦、限制設置、轉換至其他硬度尺規、系統設置和(遠端)控制、硬化層深測試(CHD/Nht/Rht),並可極大提高測試結果的可重複性。

全自動圖像評估功能結合直觀的操作軟體,可避免操作員因素對測試結果的影響。

堅固可靠的機架結構,可以經受惡劣的環境,並以防震防損害的ABS外罩成型 。

ABS外罩可避免對儀器的高科技內部的損害,並在多年內保持完好狀態,即使有意外的工件墜落,外罩也堅固無比,不會產生凹痕,漆料也不會脫落。

如果要求更換全部外罩,都是很容易且很經濟的。

FALCON 系列的運行核心是一個強大的無活動件或運轉件的嵌入式微系統控制器,完全地封裝在帶防塵外殼的晶片內,所以很容易進行維護,而且,如果需要的話,可在幾分鐘內更換。

從1gf-62.5kgf的試驗荷重範圍內具有多種機型可選擇

標準配置6工位自動轉塔, 其中具備2個測頭工位及4個鏡頭工位

另可配置全景攝像頭, 快速觀察工件表面進行快速定位測量